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三下乡活动暨石咀小学生暑假儒学才艺班典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岭南师范学院三下乡活动暨石咀小学生暑假儒学才艺班典礼

2016-07-13 作者:慧yu 来源:慧yu投稿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三下乡活动暨石咀小学生暑假儒学才艺班典礼

  岭南师院“三下乡”活动暨石咀小学生暑假儒学才艺班典礼

  7月13日早上八点半,岭南师院“三下乡”活动暨石咀小学生暑假儒学才艺班典礼正式开始。典礼仪式中岭南师范学院慧声慧语实践队指导老师黄飞老师,队长黄文成和石咀小学梁主任发表讲话。

  第一天晚上,大家初来乍到,难免有些激动,几乎每个人都是过了12点才睡觉但第二天六点钟,队员们就起床吃完早餐热情的迎接小朋友的到来。支教组的队员在校门口迎接小朋友,他们见到这些老师们都很热情地大声喊着“老师早上好”,其他组组员都在忙其他工作,新闻组拍照,写稿,活动组和调研组在忙着准备升旗仪式和典礼现场的布置,后勤组在忙着买菜准备午餐。在开班仪式之前,虽然下着毛毛细雨,小朋友们却在球场上兴奋地玩着各种游戏,追逐,打乒乓球等。(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典礼仪式上,首先是集合全部小朋友们在球场上,全体宿立,奏国歌,升国旗。升旗完毕,全体向孔老夫子三鞠躬致敬。随后,石咀小学发表讲话,让学生们鼓起掌声热情迎接岭南师范学院慧声慧语实践队的到来,并预祝此次合作的暑期儒学才艺班典礼取得圆满成功。紧接着,黄飞老师介绍儒学经典,阐释孔老夫子文化并让全体学生朗诵弟子规。随后队长发表讲话期望此次三下乡活动的顺利开展。

  儒学才艺班的开展有利于传承儒学经典,传播孔老夫子文化,同时有利于慧声慧语实践队的大学生们在暑假的十天实践并学习到更多东西。

  ——岭南师范学院慧声慧语实践队新闻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