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满天星三下乡心得第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满天星三下乡心得第一天

2016-07-11 作者:宋仲基 来源:宋仲基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今天一大早起来肚子就不舒服,还要坐车去吴川市的小学,想一想就觉得压力很大,因为还要搬很多行李之类的,很多琐碎的事情也要忙。

 满天星三下乡心得第一天

  刚来到小学就碰到校长在开会,因为今天是小学生回校取成绩的日子。看到我们穿着队伍的衣服,带着工作证走过去,他们立刻投来好奇的目光。在队长介绍完我们队伍举行的支教活动之后,同学们表现得很有兴趣,有些同学还特意来问,他们可不可以来。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整理,终于把休息的地方收拾好。来到这里的感觉就是,天气非常热,吹着风扇,也觉得很闷,一整天都在流汗。即使面对这样的艰苦的条件,但是我们的热情依然高涨,一直在为后面的工作做准备。相信我们日后的工作会做得更好。(关于励志的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