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新相见,心相识——记”风向标”三下乡师生见面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新相见,心相识——记”风向标”三下乡师生见面会

2016-07-12 作者:风向标2016 来源:风向标2016投稿 阅读:载入中…

新相见,心相识——记”风向标”三下乡师生见面会

  本站讯 师生初遇,欢乐相识。为了加深乌石镇中心小学学生与“风向标”实践队老师的交流与沟通2016年7月12日早上八点四十分,队员和学生的见面会准时开始,师生们张开了第一次“亲密接触”

  师生见面开始后,每个班都进行得热火朝天;让我们移步到四(2)班的师生见面会,从远处上能听到教室阵阵的欢呼声,只见科任老师站在讲台上正在自我介绍,每个老师都博采众长,各具特色,想让学生们更了解自己,例如一位音乐老师唱着歌自我介绍,用动听的歌声吸引学生注意力,只见每个学生的脸上,都洋溢着兴奋与期待心情。老师不一样的自我介绍,拉近了师生们的距离,孩子们最初见到老师们时表现出来的胆怯与陌生,也在演进中开始一点一点地瓦解。接下来到了学生的自我介绍,学生们的自我介绍真的是五花八门,令人印象深刻啊!其中的一位学生,外表瘦弱,一开口说话特别响亮;后面进行了竞选班干,班主任交代了注意事项。(亲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风向标”新生见面会完满结束。本次会议增加老师和学生们之间的了解,为接下来的为期十天的学生生活揭开了美好的开头。

  记者:钟晓婷

  撰文/岭南师范学院”风向标”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