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火热情,点燃青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火热情,点燃青春

2016-07-12 作者:风向标2016 来源:风向标2016投稿 阅读:载入中…

如火热情,点燃青春

  2016年7月12日上午八点,乌石镇中心小学丁副校长、学校领导及老师,实践队的指导老师黄华艳副书记,全体实践队队员和参加实践的学生们全部出席了本次风向标实践队乌石之行开学典礼。“三下乡”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

  典礼之初,指导老师黄华艳副书记代表风向标实践队对乌石镇小学给我们提供这次历练机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承诺会以最好的面貌和行动去践行,以求真务实、认真负责的态度体现出当代大学生优秀精神风貌和办事能力

  典礼之中,乌石镇中心小学丁副校长对风向标实践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实践队的工作表示支持,给予了极大肯定和鼓励,更是对风向标实践队赋予了美好期待和祝愿。(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学生们热情歌高涨,对实践队的到来也表示极大的欢迎,一张张小脸上写满了兴奋之情。如火一样的热情,成了实践队每一位队员的动力和点燃全体队员和学生热情。

  典礼之后,班主任带学生回教室主持班会。班主任和各科任老师分别进行自我介绍,进行初步的了解和熟悉,其轻松活泼的气氛,缓解了学生们的紧张感。

  各班学生积极上台进行自我介绍,让班主任选出各班班干的工作得以顺利进行。实践队队员与学生们相处的无比融洽,通过这一天的活动,让所有队员对接下来的实践活动充满了期待和信心

  撰文/岭南师范学院“风向标”实践队宣传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