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满天星三下乡第三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满天星三下乡第三天

2016-07-13 作者:l梁鉴爱 来源:l梁鉴爱投稿 阅读:载入中…

满天星三下乡第三天

  今天午休的时候下了好大的暴雨,支教队立刻起来拿出早上收集好的学生资料,一个个地通知家长,让他们不用送孩子过来了,因为下太大雨。其他的队友立刻赶到学校,看看有多少学生已经去到学校。由于孩子们太积极,一大半学生在下着大雨的时候,也让家长送过来,于是我们又立刻调开体育课,武术课,改为在室内上其他课。看到小学生们风雨无阻地过来上课的举动,我不禁想到我们大学生,虽然都说我们大学生已经是成年人,比小学生更有思想,自制力,行动力。但是我们却经常逃课,天天窝在宿舍,玩游戏,看剧,甚至比小学生还不遵守课堂规则。所以,我们作为一名受过高等教育的大学生,也应该学习小学生这种积极,乐于接受新知识的思想,风雨无阻。(经典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