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丰满的梦想与骨感的现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丰满的梦想与骨感的现实

2016-07-13 作者:赖超超 来源:赖超超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曾在脑海里想过无数个我作为老师的第一个课堂,我不会侃侃而谈(虽然我很想),但是我会将我所想教的都教完,与学生们一问一答,课堂上充满欢声笑语……然而,事实是,额,我比较少话。当然,学生们好热情

  今天上午我和海玲教一班手语,他们学的很快。但是,我对我的表现不是很满意。就是我没有那个控场的能力,海玲很棒,她很会说,很会和学生沟通。然后,我就在一旁作辅助。感受到到学生们的热情,我真的很开心。下午上课成就感满满的!二班的同学好乖,而且学的超级快,真的忍不住想要夸他们。到三班上课的时候面对的是一群老油条了,但也是很活泼积极的。 (经典励志名言名句 www.wenzhangba.com)

丰满的梦想与骨感的现实

  课间的时候,我和学生聊神话故事。虽然我讲的版本和他们的不一样,但这也是一种交流。你有一种思想,我有一种思想,我们交换了就有两种思想。我喜欢和他们聊天,什么都聊,谈天说地。也许这就是我话唠的本性吧。与学生聊天有一种被需要的感觉,使我又生出斗志来。为了对得起这份需要,我会继续努力的!

  (撰稿/庞晓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