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初的梦想,我们的梦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初的梦想,我们的梦想

2016-07-13 作者:abc123 来源:abc123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最初的梦想,我们的梦想

  “最初的梦想紧握在手上,最想到达的地方怎么能在半路就返航”,悦耳的歌声在茂名化州中垌镇石岭小学响起来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是我们的岭南师范学院“情义乡畔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在唱歌。别看这首歌普普通通,来头可不简单。这首“最初的梦想”可是我们“情义乡畔社会实践队”商量已久讨论出来的队歌,这首队歌代表着我们“情义乡畔社会实践队”的精神面貌,所以说,这首歌的来头真的是不简单的。

  我们的队员貌似都很喜欢唱歌,吃完饭,我们实践队文艺组的组长就一声大喊“唱歌啦”,于是,各个队员就坐在了宿舍外面的沙发上,用着蓝牙小音箱放着“最初的梦想”这首歌。“如果骄傲没被现实大海冷冷拍下”,随着歌声从蓝牙小音箱放出来,我们的队员也跟着有节奏感地唱起歌来了。 (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除此之外,我们的队员吃完饭后还在跳舞。跳什么舞呢,原来,我们的实践队打算在到时候的文艺汇演上表演一个跳舞的节目给各位小朋友一级乡亲父老看。所以说,他们现在正在认真地练舞呢,“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右手左手慢动作重播,哦这首歌,给你快乐,你有没有爱上我”,跟随着音乐,我们的队员们开始跳起舞来,刚开始大家都很不熟练,跳得很僵硬,到了后来,随着对动作的熟悉,我们的队员就这样子慢慢地跳得熟悉起来了。

  随着唱歌和跳舞,我们充实的一天就这样子过去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