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无论何方,心系中国领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无论何方,心系中国领土

2016-07-14 作者:飞虎队2016 来源:飞虎队2016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无论何方,心系中国领土

  在近几天,捍卫中国南海领土主权的呼声日益高涨,全国人民都在密切关注“南海”问题,而对远在鸡打小学进行志愿服务的“飞虎”社会实践队的全体成员来说,虽然身处地域偏远的小乡村,即没有良好的网络设施,也没有便利的交通条件,这意味着我们可能无法实时关注国际上的关于“南海”问题的现状,但是身为中国青年,无论在什么情况下,我们誓死捍卫中国领土完整。

三下乡:无论何方,心系中国领土

  国家主席习近平说了对于“南海”问题,必须寸土必争,必须斩钉截铁。7月12日前后,为抵制“南海仲裁”这场披着法律外衣的政治闹剧,两岸三地的青年团结一心,在网络上携手捍卫中国主权和领土完整,一个个用“青言青语”解析南海主权的短视频点击量迅速超过百万;一句句表达赤诚爱国心的“中国一点都不能少”引来无数点赞;一篇篇积极发声的文章在网络上疯传……(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在鸡打小学,随处可见天真稚嫩的脸庞,她们的笑脸和当今国家形式的严峻形成了强烈对比。外面世界的茫茫信息经过层层的塞选,到达这些小学生的信息是少得可怜的,她们哪里会有机会接触呢。在她们的观念里,国家强大就是不会再有人欺负我们,我想,对于她们来说,这就够了吧。

  撰文/刘月思

  摄影/杨小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