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齐聚雅塘迎接明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岭南师范学院齐聚雅塘迎接明天

2016-07-13 作者:肖桂风 来源:肖桂风投稿 阅读:载入中…

  2016年7月11日,“阳光社会实践队全体人员齐聚雅塘中心小学,为迎接明天开学启动仪式做准备。

  在等待将近2小时后,“阳光”大部队终于踏上了前往雅塘中心小学的征程。经历大约2小时的车程后,队员们终于在基地与昨日到达的先锋队员齐聚一堂。在这天,为确保明天开学启动仪式的顺利进行,“阳光”社会实践队队长、副队长、组长以及部分组员精心设计幕布、横幅和进行其他准备工作。而为了这段下乡日子教学能够顺利进行,他们也精心布置了课室。另一部分队员则与某些参加下乡活动学生的家长沟通,解答他们对这个活动的疑问。(经典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岭南师范学院齐聚雅塘迎接明天

  到了傍晚,准备工作终于结束,而明天也将会是“阳光”社会实践队三下乡活动的开始,全体队员都非常期待明天的到来,紧张地憧憬着明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