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颗心的距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颗心的距离

2016-07-12 作者:a1034219527 来源:a1034219527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一颗心的距离

  来之前,想象过无数个场面,会和学生说什么,怎么相处,可是当实际来到基地,站上讲台,相处过后才知道,原来,他们是如此渴望着有人陪伴。为了记住我们这群老师孩子们小心翼翼问我,老师,可以写一张有你们名字的纸给我吗?当然可以,我便随手撕下一张笔记本纸,写着负责满天星三号(一共三个班,满天星一二三号)的六位老师名字,还顺手画上了心形和笑脸。而我没有想到的是,这张纸,让那位小女孩特别开心满足,她和我说,老师,你画的笑脸爱心好好看,可以多给我画几个吗?(哲理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多一个笑脸,多一份爱,多一个爱心,多一份关怀。自然而然,班级其它几位女生也和我要这份名单,我想也许是因为上面的爱心和笑脸,又也许,这是一份她们眼中的关爱,而我,也非常愿意给予她们这样一份简单纯洁的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颗心的距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