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后知后觉的师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后知后觉的师恩

2016-07-15 作者:崔香港 来源:崔香港投稿 阅读:载入中…

后知后觉的师恩

  今天是我们“阳光科本·舞动青春社会实践活动队出发前往徐闻曲界中心小学进行“三下乡”活动的第六天。

  简单来说,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我也正常的给三年级2班的学生上安全教育课。今天的课,相比于之前两天,我觉得自己有了十足的进步。语速,动作,对上课进度和内容的把握也得到了明显的改进。基本做到了能够正好讲到自己想要讲的内容,不多不少。在这几天的教学工作里,我体会到了身为老师艰辛。没次上完课后,喉咙都会又干又疼,非常的难受。而且在课上,如果有学生不认真听或是玩闹,有的时候也会觉得自己非常的难过。在以前自己做学生的时候,也或多或少有违反过课堂纪律,当时觉得没什么,但是现在我知道了,这样的行为会给老师们造成怎样的伤害,我已经亲身体会到了,现在的我真想回到以前,和那些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说声对不起。(励志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艰辛如斯,我们为何还要去伤害老师们呢?有时候,别人的辛酸或许只有自己亲身体会一遍后,才会明白,那到底有多痛。

  但是,也正如他们,曾不计前嫌辛勤的教育我们,我们也要坚持下去,像他们一样成为一名优秀的老师。

  加油,这一声,说给团队。

  加油,这一声,说给老师。

  加油,这一声,则说给自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后知后觉的师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