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认真的你,临阵不乱的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认真的你,临阵不乱的我

2016-07-15 作者:钟威宁 来源:钟威宁投稿 阅读:载入中…

认真的你,临阵不乱的我

  时光匆匆,转眼就到了三下乡的第四天了,今天也终于迎来了自己的第一次上讲堂教书,俗话说,台上五分钟,台下十年功。这句话在我上完两节课以后自己有了新的体会。

  我上的课叫做自然科学,是一门在小学中没有学过的新学科,所以对我来说可以说是一个新的挑战,于是我就在思考,如何才能让学生们去接受这门新学科,如何让他们对这门新学科感兴趣。所有的谜底也在我上完这两节自然科学后有了答案!

  刚开始介绍这门学科的时候我跟学生们强调了自然科学的重要性,也通过举例子的方式让学生们了解大自然、认识大自然,还有我在给他们看图片集的时候,学生们都提出了许多有关大自然的问题,学生们的积极性出乎我的意料。在介绍大自然的种种奥妙的同时我也强调了一点,就是一定要热爱大自然、保护大自然,在接近下课的同时我也让学生们大声读保护大自然倡议书,看到学生们认真读的样子,发现自己的付出都是值得的!(美文 www.wenzhangba.com)

  教完这两节课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无论自己对未来的事情如何不确定,但一定要认真去准备,去认真对自己的事情给做好,这样到了真正到那时刻时才不会手忙脚乱。

  “阳光社会实践队队员钟威宁/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