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体育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体育课

2016-07-13 作者:谢秋霞 来源:谢秋霞投稿 阅读:载入中…

体育课

  我们三下乡的下午都是体育课,虽然我不是体育课的老师,不过我们是可以去看的,也可以帮他们教学生,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他们在上体育课的时候,不知道是不是他们现在正处于青春期,还是怎样,很多人都是比较叛逆的,不肯听从指挥。也许是出于对新鲜事物的好奇,很多学生都选了跆拳道,可是在上课的时候,我们的支教老师在上面教的时候,下面依然是你说你的,我说我的,直到最后,我们一个一个的教他们,他们才定下心来,没那么闹,之后他们都很认真的学,时间总是过得很快的,一节课过去了,虽然这节课我们有生气,气馁,不过更多的是欣慰,也因为他们,让我们收获了很多快乐!只要我们用心,一切都是可以解决的。我们应该怀着一颗不放弃的心,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到,那么一切都会变得美好。 (情感口述 www.wenzhangba.com)

  15机电-谢秋霞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体育课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