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成长。永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成长。永恒

2016-07-15 作者:xinhuo 来源:xinhuo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成长永恒

  7月15号,转眼间以来到了三下乡的第八天,记忆乃停留在邂逅黄坡小学的第一天,校长在学校门口等待的身影依然在眼前,但不知不觉我们与离别已不再远,但在八天里,我们的大本营实践队让我成长了很多。在黄坡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虽然很单调,但却很充实。

成长。永恒

  黄坡,既然缘分让我们相遇,那么我希望在这里能够展现自己的风采和在实践中成长,同时,也希望我们的到来可以给黄坡带来新的气息,让学生领略到大学生活的精彩,从而让他们对大学生活有一个新的定义,并且激励他们不断地向前发展和奋斗

  今天生活很充实,清晨在厨房为他们准备美味的早餐。下午,在体育课上,看到那一双双水灵灵的眼睛,心中不由的泛起愉悦的涟漪,但也夹杂着一点忧伤,愉悦是因为他们每个人对体育很热衷,尤其是他们的国球打的很出彩,相信他们也会领略得到一个小球能够转动全世界的魅力,同时也体现了他们浓厚的爱国主义精神;忧伤是因为他们这里的条件不是很好,他们的生活视野有点小,孩子不知道山外有山,人外有人那种压力,在他们的世界里永远是那么的单纯,那么的童真。给孩子上完体育课就准备晚饭,在油烟熏天的厨房里展示自己的做菜能力,让小老师们在辛勤工作后能够享受食物上的刺激,也让我领略到了劳逸结合的魅力。 (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最后,希望那份童真一直陪伴他们成长,书写他们美好童年,在宁静美丽的村庄中撒播梦想的种子,用亲情浇灌,待他们羽翼丰满时,能够自由遨翔。

  撰文/心火实践队--黄晓诗

  摄影/林淑炫、何国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成长。永恒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