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苦不累 下乡无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苦不累 下乡无味

2016-07-15 作者:xinhuo 来源:xinhuo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不苦不累 下乡无味

  社会实践是每一个大学生必须拥有的一段经历,它使我们在实践中了解社会,让我们学到了很多在课堂上根本就学不到的知识,也打开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为我们以后进一步走向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作为一名化学师范专业的学生,我有幸成为心火实践队的一员,在石鼓镇黄坡小学进行我们“用心传递知识,用火点燃希望”的支教活动。

不苦不累 下乡无味

  时光荏苒,来去匆匆。转眼已将是离别时刻,充斥我们心里的不是难受,而是感动。因此,每一个队员,他们目前的首要任务便是努力地准备我们的最后活动——晚会。不管是小品,舞蹈还是唱歌,我们清晰可见人人脸上洋溢着的是冲劲,是拼搏。即使初来乍到,有人会水土不服,有人会意外受伤,有人会有思亲之苦……但是,大家都一起在坚持,一起在努力,一起在路上阔步前行! (人生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是的,一个人的潜力无穷,不要轻易说你不行,你受不了。可能你哭过,又或者曾经想过逃避过,但事实上你坚持了,你便是一名成功者。在这次的社会实践活动中,我看到了许多人强大的一面,同时让我了解到许多在学校所不能知道的事,这或许是我们大学生进行社会实践的重大意义吧!

  不苦不累,下乡无味!

  撰文/心火实践队—庄焦琴

  摄影/林淑炫、何国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苦不累 下乡无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