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梦想,从今天开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梦想,从今天开始

2016-07-16 作者:陈梓桦 来源:陈梓桦投稿 阅读:载入中…

梦想,从今天开始

  今日8点30分,花火社会实践队扬帆起航,各位同学跟着党和团委的引领,带着梦想期待,来到了雷州市客路镇第十小学。来自岭南师范学院的33位同学,将在这里开展为期10天的三下乡支教及调研活动。

  正所谓万事开头难,刚来到第十小学,发现此处学生放假已久,课室、厨房均布满灰尘。花火社会实践队的同学第一个要完成的任务便是打扫卫生。大家兵分两路,后勤组的同学负责整理厨房卫生并掌勺做饭,其余同学负责打扫课室卫生、整理床铺。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后勤组的同学做好了香喷喷的午饭。虽然只是简单的面食,但却胜过各类美味佳肴。整理课室的同学亦在各种争执中,清洗好了地板,铺垫好报纸和席子,整理好了床铺。下午大家都主动打扫其余课室,让学生能在舒适整洁的环境下学习、成长。(人生感悟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虽然环境艰苦,但大家都在努力适应。我们坚信,由园林班组成的花火社会实践队是不一样的pink family。在接下来的9天,我们会再接再厉,让我们一起期待花火社会实践队的精彩表现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梦想,从今天开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