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且行且珍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且行且珍惜

2016-07-16 作者:xinhuo 来源:xinhuo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且行且珍惜

  今天已经是三下乡支教的倒数第二天了,虽然已经习惯了这里的生活,习惯了每天早上伴着孩子的吵闹声起床,习惯了每天晚上和同学和乐融融地玩闹。但是时间也在一点一滴地过去。转眼间,我们就要离开了!许多老师不顾烈日的燥热,趁着中午睡觉的间隙步行四十分钟到镇中心去给孩子们买礼物。那一个个有趣的小礼物不是一件小玩意儿那么简单,而是这些小老师们一片片暖暖的爱心啊!

且行且珍惜(美文欣赏 www.wenzhangba.com)

  也许支教只有十天,也许孩子们还来不及懂得小老师们的一颗真心,但我们的归期真的到来了!我永远也忘不了幼儿班的一个小女孩每次见到我就奶声奶气地喊“仪姐姐”,我永远也忘不了二班的一个小男生跑过来抱着我说:“老师跟我们一起玩吧”,看着他们一张张稚嫩的面孔,我怎么舍得!但是即使再不舍得,我们也终将要走,留下的只有我们的脚印和孩子们心中那一抹美好记忆

  如果我们注定是孩子们人生中的一个匆匆的过客,就让我们给孩子们留下最美好的记忆吧?最后一天,且行且珍惜!

  撰文/心火实践队—谭诗仪

  摄影/林淑炫 袁钰杰 何国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且行且珍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