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校园温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校园温情

2016-07-14 作者:宁剑文 来源:宁剑文投稿 阅读:载入中…

校园温情

  皎洁的月亮滑落西边,佛晓的太阳洒下黄金的色彩,新的一天又到来了。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一天,也是我们青青草原队为下乡活动实行做详细计划探讨准备的日子,虽然大家懂很忙碌,可是基地学校领导,老师,各工作人员都给与我们无比亲切的问候,我们打从心里感到无比开心温暖

  学校领导安排我们到教师饭堂吃饭,学校主任冒着雨到饭堂查看饭菜,并且告诉我们要是对伙食有什么意见可以向他们提出,他们会让相关工作人员去采购。晚上还为忘记带被子来的学生准备被子。

  饭堂工作人员对待我们也非常热情,时常询问饭菜油盐是否充足,饭菜是否足够,并且和我们愉快的聊天。(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在课堂进行之后,去到办公室,老师耐心地讲解如何讲课才会让学生易懂好记,如何可以活跃课堂氛围,让学生极致互动,把上课效率提高。

  学生也积极响应,纷纷前来查问我们下乡活动的计划,并且报名我们的后期活动,做好各项准备,共同努力

  校园温情无处不在,为了回应学校领导和各位工作人员的热情盛待,我们青青草原实践队也会更加的努力,让我们的下乡活动完美的开展。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校园温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