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把梦留在这里 让他们开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把梦留在这里 让他们开花

2016-07-17 作者:苏淑然 来源:苏淑然投稿 阅读:载入中…

  只要心中有梦,就会有希望

  我相信一种感情,永远不会输给时间,我相信你们会有幸福的永远,时光如水总是无言,你们若安好,便是晴天虽然。我们即将别离,但我们不会淡出彼此的生活,在这流淌的时光里我们却一起成长着谁都不曾离开。总是在一种感动下就义无反顾地做一件事,可以把很多的苦悄悄地放在一边,可以把许多的累轻轻地抛在脑后面,只是感觉“值得”,于是就做了;做了,也就感觉更加“值得了”。 www.WENZHANGba.com

把梦留在这里 让他们开花

  短短的7天期间,我感受到了大院村和大院小学的美丽风光,淳朴民情,社会状况,但印象最深的是也许是那么多双充满好奇和求知欲的眼睛。不敢多想,因为眼神里的留恋如一缕清泉慢流,抵达心的彼岸,如同生命中两条交叉线,我们相遇,原本想带给他们一些东西,然而最后留给彼此的也许只是记忆而已。因为短短的时间,我们无法深深地影响他们,但他们深深地挖掘了我们的心灵。我希望这种求知的梦想能永远留在这里,让他在大院小学生根发芽,影响一代又一代。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