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坚持梦想,终会开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坚持梦想,终会开花

2016-07-14 作者:沈思静 来源:沈思静投稿 阅读:载入中…

坚持梦想,终会开花

  下乡支教第三天,作为新闻组的一员我没有过多的时间陪伴孩子,与他们一起学习和嬉戏玩闹,但是我会利用自己的一些休息时间去她们的宿舍,跟她们聊天,告诉她们一些我的大学生活,我想以此鼓励她们,让她们坚持自己的梦想,好好读书,走出这个小地方。

  梦想的实现,往往需要坚持,往往需要经过一段艰难的时光。我想学校的艰苦环境就是她们最好的磨炼。如果你也在这里,你会看到孩子们为了梦想每天早起锻炼身体,她们清楚地知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如果你也在这里,你会看到孩子们在认真的上好每一堂课,积累知识;如果你也在这里,你会看到孩子们在课后飞奔饭堂,争分夺秒,与时间赛跑,只为争取多一点的时间回到那熟悉的教室,继续投身书海。(心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正是花一样的年纪,但是他们或许也开始了迷茫,是朝着梦想继续努力向前,还是就此止步,重选人生目标希望我们的到来,能给他们一点点的启示。但是我仍希望他们坚持自己的梦想,不要当一个半途而废的人。

  我始终相信坚持梦想,终会开花,付出总会有回报。

  撰稿人/沈思静

  供稿单位:“熠辉”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