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夏末未至,“游园”观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夏末未至,“游园”观感

2016-07-18 作者:尹庆焕 来源:尹庆焕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一缕缕清风,一片片阳光从窗外斜射,洒在阳台上的,是丝丝馨香,袅袅入目。七月流火,流萤翩翩就是夏天的特征。在这热情似火的骄阳里,“乐事”社会实践队于陆轴小学举行“游园会”活动。孩子们就像红红火火的太阳,热情而又娇艳。

  随着老师的哨声吹响,孩子们就一组一组地进场,整齐的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无不显示着孩子们激动心情。本次“游园”活动共有三个环节:一是夹气球;二是漂移兵乓球;三是“你比我猜”。活动主题是“趣味游园,快乐共享”。在夹气球环节中,孩子们两两合作,平衡协调身体,用两人的后背夹住气球,到达终点。玩漂移兵乓球时,孩子们用尽全力把气球吹到另一边,那鼓鼓的脸,让人忍俊不禁。进入“你比我猜”环节,孩子们无限的想象力,活跃的身影,充满童真的语言答案,让人印象深刻。“乐事”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维持着秩序,“游园”活动得以顺利进行。 (情感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夏末未至,“游园”观感

  据悉,本次“游园”活动是为了丰富学生们的生活,体验运动的乐趣,促进学生身心健康,营造学会与同伴合作的良好氛围,打造团结、互助、平安、文明、和谐的现代和谐校园

  夏天的天气就如孩子的脸,说变就变。在活动进行到一半时,突然下一点雨,“游园”活动只能暂停。雨很快就停了,孩子们热烈地叫喊着,活动继续。操场上一个个活泼、动人的身影,一张张幸福的笑脸,一片片充满童真的欢笑声,让人陶醉其中,回味无穷。

  荷香知夏,青莲摇曳,鱼翔浅底。但愿这个美好的下午能让孩子们感受到一丝清凉,成为夏天记忆里一道“游园”风景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