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夏之风实践队朱丽娟随感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夏之风实践队朱丽娟随感一

2016-07-19 作者:Lnsf15jiben 来源:Lnsf15jiben投稿 阅读:载入中…

 夏之风实践队朱丽娟随感一

  三下乡第八天,我们举行了一个比较大型的趣味体育活动。我在前一天就开始筹办策划,然而我发现我自己并没有很全面地考虑事情,因为在今天活动当中出现了很多问题,例如:抽签组队时,五年级有一个同学没来,四年级也有一个同学没来,然后就造成有两个队伍只有七名同学;还有有些关卡太难,以致很多队伍卡在那个关卡,造成场面出现小混乱……

  虽然活动当中出现很多问题,但是总体上还是进行得蛮成功的,同学们都很积极参与,都很乐于每个关卡的小游戏当中。在第一关卡旋转跑,每个队伍都手连手直线齐步走,就像一队士兵在整齐地踏步;第二关卡口不对心,口不对心这个游戏很容易会因队伍中的某一个同学做错动作而让整个队伍重新开始,然而每个队伍即使中间某个队友出现失误,他们都没有多余的责怪,而是互相安慰鼓励,重新挑战;第三关卡掌上明珠,这关一开始我以为挺简单的,想不到这关是卡队伍最多的,因为这关最需要团队合作度、耐心、细心,然而很多队伍其他关通过了,他们就心急通关,缺乏了其中一个成功的元素--耐心,所以就一直困在这关,但是最后还是全部队伍成功通过,这证明全部队伍还是有耐心、合作度高;第四关卡做动作猜词,考的是队伍配合度,每个小朋友都很努力地以多种方式让队友猜对词,即使有些动作很奇葩……第五关卡蛤蟆功,这个关卡的动作没有其他关卡动作大,需要的是“小心翼翼”,他们都像呵护小花朵一样嘟起小嘴轻轻地吹乒乓球。 (心灵鸡汤 www.wenzhangba.com)

  今天的活动增进了全部年级与老师感情,让我们都同样拥有难忘回忆。明天的我们也继续创造美好

  撰文:朱丽娟 摄影:宣传组

  岭南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夏之风”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