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祈祷幸福得一塌胡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祈祷幸福得一塌胡涂

2016-07-22 作者:沉静 来源:沉静投稿 阅读:载入中…

祈祷幸福得一塌胡涂

  当过往在岁月中流逝成一条空河,我们是该庆幸还是叹息。……当本该刻骨铭心的事物仿如沙滩文字,风过无痕,我们怅然什么……如果遗忘本应是宿命,我徘徊有什么用,如果漂泊才是出路,可不可以永困局中……或许,被束缚的只是我而已。我的局,做茧者,自缚者,乐此不彼……

  经常的,我会觉得自己连选择幸不幸福的权力都没有了,所以只能祈祷你们都幸福的一塌胡涂,所以只是一味的前行…… 从03年到09年,长达六年之久的迷茫,碾转,找寻,已经磨灭了我所有天真幻想,只是,除了时光不在,我依旧是那个深夜拥自己入睡的女子…… 生命,何其重,而宿命不改,寂寞随行.终于,我又开始捕捉零碎的念头,写一些散碎的文字,而这一切,仿佛才是理所当然的生活。原来寂寞一直都在,是深刻于骨骼之上的,不会因任何形式而远去。

  生日那天,收到N个意料之外的问候,感觉幸福稍稍近了一瞬。三哥的电话是最后打来的,我笑说“以为你们都忘了呢”,三哥说“怎么可能忘记,一近五月妈就三天两头念叨说芳儿快过生日了呢”,我无语,内心的愧疚又加重一些,对于母亲,我 罪虐深重。(经典爱情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我从未遇到过笑容温暖的男子,这将是我毕生的遗憾。在一个又一个石头森林中 穿行五年了吧,丢失了太多太多的东西,我亦不再是当年的自己,曾天真的坚持的事物也面目全非,不得不感慨时间伟大

  也许,我一直都将一无所有,可是我的骄傲将支撑我前行。可能对这个城市还是有着那么一些感情的,在公交车上看不断退后的景物,很多时候我有身在保定的幻觉。想到保定我便黯然,对于母亲,我是如此的愧疚,如果可以,我愿意一生伴其左右 。

  有人说女人在三十多岁的时候就会长出白发,我常觉得那一天距离我很近,而我无法想象母亲看到我鬓生华发的悲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