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说世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说世界

2016-07-25 作者:乔加贝 来源:乔加贝投稿 阅读:载入中…

小说世界

  小说的世界,就好像金庸老先生的武侠世界。

  金老先生的武侠世界,有一个大的江湖,江湖里有各大门派,各种武功及情爱世界。

  同样的,小说的世界,有一个大的江湖,及世界,里面也有各大门派,如修真,奇幻,武侠,仙侠,惊悚,正派,邪派科幻等等。

  小说的世界,门派林立 ,高手如云,想要问鼎小说世界,总要耐得住寂寞孤独,佛心修炼。

  小说世界,地球上一年出版小说十万本之多,而一百年后,也就几十本留存于世,且名垂青史,其他的不过是陪葬的祭品。‘

  这就是小说世界的魅惑无情力,多少孤独的人,为此,到死也默默无闻,可是,这就是文坛的高贵所在吧!

  。

  小说的世界,再过一百年,一千年,或者,你再搜搜看看,当今那些是百位之内的伟大小说家,可能,不管过去多少个百年,千年,还是,还是那么几个人,还是他们。(经典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如同,过去了二千多年,我们的国学,我们的圣人,还是,只是,只能是老子,孔夫子,孟子,墨子,庄子,只能这样的,没有后来的谁i,无法超越

  小说的世界,后来人,能超越《红楼梦》吗?不能。

  能超越莎士比亚吗?不能。

  为何?

  我们逗不过时间,那些伟大的作品,你就是会写,能写,你能写的超越点,可是,可是的是,他们几十年前,或者几百年前早已做到。

  小说世界,这就是魅力,不会因为不能青出于蓝,就放弃了,这也是后来人的可爱及气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小说世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