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勤义乡畔”第五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勤义乡畔”第五天

2016-08-01 作者:欧子扬 来源:欧子扬投稿 阅读:载入中…

 “勤义乡畔”第五天

  “勤义乡畔”第五天

  滴滴答答,昨晚下了一夜的雨。清晨,东方也终于升起了鱼肚白,“勤义乡畔”三下乡第五天日子开始。

  由于煮饭的工作已经分配给每个队员做,我们后勤组的工作也相对轻松了许多,所以,今天我去宣传组跑了一下“龙套”,过了一把当小小摄影师的瘾。

  “咔嚓~咔嚓~”, 英语课上,小老师在讲台上讲课,学生们认真听课的样子,棋类兴趣课上,孩子们认真思索的样子,话剧课上,教室里欢呼着,雀跃着,沉醉于童话故事的样子……一个个画面,定格成了一张张意义非常的照片。

  抓住时机用镜头记录下支教生活的点滴,是我们以后的一个回忆,也许,多年以后我们翻起相册,会发现我们这段青春是无悔的,美丽的。虽然因为所选专业,我以后也许不会成为老师,但现在是一名小教师了,以后想起我的短暂的支教“生涯”,必然会怀念的。(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之后的日子里,每当我翻开相册,看到这些照片的时候,必然会想起这九天特殊的“勤义乡畔”三下乡活动,想起和队员们生活的日子,想起和熊孩子们相处的点点滴滴。这些,何尝不是一笔重要的人生财富,我一定会将此铭记,珍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