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来到梁屋小学的第二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来到梁屋小学的第二天

2016-08-05 作者:梦·相随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 阅读:载入中…

来到梁屋小学的第二天

  来到梁屋小学已经是第二天了,今天似乎过得比昨天快一点,可能是天气阴凉了一点吧。

  昨晚很热,虽然是睡在床边,还有一点点风扇能吹到,但是睡了1个多小时2个小时左右还是被热醒了。我在深夜一两点的时候就走去老师办公室,看到了新闻组的同学还在投稿中,有的甩了甩了困极了的脑袋,有的已经趴在桌上睡着了,还看到有的人把睡觉的东西都搬到了办公室,俨然把办公室当成了宿舍,当我看到了他们工作到那么晚都没有一句抱怨的时候,我就觉得我的那些问题根本不算什么问题,就这样度过了漫长的一夜。

  天边渐白的时候,我顶着黑眼圈去洗漱,早上的开班仪式我们也被安排了去唱歌,在开班仪式过后,我们开始带领各自年级的小朋友回班级去并跟他们说一下基本的情况,小朋友们都很配合我的工作。本来三年级的班级有7个人,后又增加了6个人,这让我的责任感又增加了一份。 (一句话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下午2点半开始上课,但是同学们还是早早地就来到了课室,还把暑假作业也带来了,我想,在休息之余我还能辅导一下他们的作业,帮助一下他们解决不会的知识点。

  上课期间,我也在六个年级之间巡堂,同学们总是比较热情地回答老师们的问题,这是一个比较好的现象,这说明我们能融入他们的圈子,和他们打成一片,也有助于我们以后的交流和教学。

  这一天过得比较充实,期待接下来的日子!

  (撰文/陈嘉雯)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