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那缕身影存在你我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缕身影存在你我中

2016-08-05 作者:何小惠 来源:花火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那缕身影存在你我中

  终于迎来了我们最后的文艺汇演,期待又不安;期待孩子们的精彩表演,但文艺汇演也是归途的钟响。

  清晨的阳光缓缓照射进来,鸟儿轻快歌唱,这也伴随着孩子们的到来。一个一个,有踩着单车的,让我还没看清他的脸就已留下背影给我;有走路的,冲着跑来跟我们玩,跳绳、丢沙包等。这一天好似平常,这温馨的画面淹没了离别伤感。真好。

  看着孩子们陆陆续续的彩排,虽然也有调皮的,不肯配合,但是大部分的孩子们还是积极参与其中,让人感觉不尽的温馨。我和忠贤搭配走秀,这孩子很腼腆,几番不肯配合,让我稍有失望,明明是个帅气的孩子,却要忌与其他孩子的眼光。敢于表现才能实现自我。希望他在未来可以突破自己。我相信你可以的。也期待孩子们下午的表现。 (人生感悟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下午,感谢有家长有领导的到来,希望你能看到你的孩子的另一面。武术、朗诵、舞蹈、走秀、话剧等等节目,一个一个的开始又结束,看着孩子们精彩表演,欣慰,你们真的可以做的很好,不好害怕自我,不要害怕他人,相信自己

  在后面看着你们的身影,印在我的心里,我拼命记住,因为害怕忘记。印在心里,埋在心里。不忘……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