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三下乡(Day 2)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的三下乡(Day 2)

2016-08-04 作者:梦·相随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 阅读:载入中…

我的三下乡(Day 2)

  期待了许久的开班仪式终于在今天进行了。大家为了今天的开班仪式,从今天早上就开始忙碌了:搬桌子的搬桌子,排练的排练,目的当然是为了呈现一个完美的开班仪式给小朋友,家长和领导看。很开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这个工作圆满地完成了。

  今天就正式的开始进行和小朋友的第二课堂了,大家都和期待和小朋友的相遇。开班仪式的时候看到很多小朋友也非常的乖巧,认真配合着我们的工作,这十分让人感动。早上的时候,我去了五年级的课室看班主任与他们开班会,发现五年级的小朋友们都很活跃,但也不免有几个害羞的小朋友安静的坐在桌子上,我觉得我们能做的就是要多和这些小朋友互动,真正的和他们成为朋友!明天我也有五年级的生态游戏课,希望明天的课,我能和每一个小朋友玩在一起,让他们打开心房。 www.WENZHANGba.com

  这两天下来,我发现队伍里的每一个小伙伴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认真的工作着。后勤组的小伙伴忙着帮我们煮饭,新闻组的小伙伴忙着写稿投稿。尤其是看到昨晚凌晨一两点新闻组的小伙伴还在努力的投稿,真的让我十分感动。或许这就是所谓的团队吧。虽然我们还是有做得不好的地方,但希望以后的这几天我们也能很好的解决这些问题。

  (撰文/李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的三下乡(Day 2)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