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未来再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未来再见

2016-08-03 作者:李润英 来源:花火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未来再见

  今天是我们踏上归程的一天,同时也可能是我们与这里相处的最后几个小时。就在昨天我们就跟孩子们说不用在来学校了,也不用来送我们,可是,还是有一俩个孩子来学校,我尽可能地把他们的样子记在心里,想着即使离开了这里,我们还是与他们是有羁绊的。上车了,我们要回去了,坐在车上,我拿出昨天五年级一小孩给我的信,摊开看,发现是一幅画,是这小孩画的,心里顿时感到伤心曾经听过一句话“没有未来的未来不是我要的未来”,同样,没有你们的未来不会是我们想要的未来,我们坚信着你们会创出一片天地,会改变你们村,你们镇乃至城市的面貌,因为你们都是未来。今天与你们分离,我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将会与你们相聚,只有地球是圆的,我们总能相遇。 (情感倾诉 www.wenzhangba.com)

  三下乡结束了,我们也即将回归到原本的生活,但是我相信我们当中的每一个人都不会忘记这一段时间,不会忘记那些可爱的孩子们的。三下乡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锻炼,同时也带给我们许多的欢乐,三下乡让我们与孩子们相遇相知,也让我们与每一个成员相处相知,增进了我们团队之间的友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未来再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