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蜕变的男主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蜕变的男主角

2016-08-09 作者:“拓梦”社会实践队 来源:“拓梦”社会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2016年7月13日,拓梦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已经在雷州市北和镇境庄小学上了三天课,其中让人印象最深刻的是一个幼儿园大班的长得帅帅的小男孩,小名叫岩岩。因为他长得比较帅气,在班上又比较引人注目,玩时很疯,学习时很认真。所以拓梦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亲切地叫他“男主角”。

  刚开始来上课的那一天,岩岩表现出的是一副很调皮的模样,这个小男孩总是满课室乱跑,就算是坐着也不安分,他会把双腿举到桌面上放着。由于年纪太小,他听不懂普通话所以大部分队员也很难跟他沟通。不过还好拓梦社会实践队有精通雷州话的队员。经过几天的交流之后,男主角开始适应了队员们的上课模式也开始融入了队员们的上课环境。会认真听课,仔细做作业,老师们也很喜欢他。大班里的“男主角”当之无愧。当然,相信会有更多蜕变的小人儿让大家惊讶的。 (伤感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蜕变的男主角

  在13日这天,幼儿园大班的一节画图课上,男主角认真作画的场景被记录在了相机里面。

  其实,孩子的本性并不坏,有时候他表现得坏坏的可能是想吸引大人们的目光。给孩子们多一点爱和关怀,就能看到更多蜕变的“男女主角”们!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蜕变的男主角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