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第一次为人师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第一次为人师表

2016-08-08 作者:游才懿 来源:游才懿投稿 阅读:载入中…

第一次为人师表

  时间总是在不经意间从我们的指间滑过,不知不觉我们已经来到了三下乡的第四天了!

  今天也是我第一次真正成为老师教课的日子。虽然是第一次正式站上教书讲台,但是我并不觉得紧张,或许是因为这几天的日子里我已经和这些学生们混熟了,也或许是在大学里面的日子里让我成长了许多。这短短的几天,不知不觉间过去了,于我来说,就像是过了好几个世纪,表面意思就是“度日如年”啊。(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由于时间比较匆忙,我为这节课准备的内容并不够充分,但是由于我并不紧张的原因,我可以根据脑海中的记忆,回想起以前老师给我讲过的内容,然后再根据我准备的内容和一些生活中的实例,整节课下来我竟然滔滔不绝地教了下来,并没有像我想象中的那样出去什么卡带的情况,没有冷场,没有尴尬,一切都刚刚好!

  此刻站在讲台上的我显得更加的稳重,这次也是三下乡给我带来的收获,也是对我在大学里面得到锻炼的一种验证,我想这应该就是三下乡的意义吧!随着学生们成长的同时,我们不知不觉间也长大了!

  撰文/游才懿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第一次为人师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