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山东大学惠农社第二站——湾头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山东大学惠农社第二站——湾头村

2022-03-11 11:31:36 作者:周康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山东大学惠农社第二站——湾头村

  8月11日,山东大学“惠农社”社会实践小组赴山东博兴湾头村展开实地采访,采访主要以“惠农社”课题“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展开。

  经过一上午的采访,队员们了解到了湾头村的电商经济的发展历程及产品特色,知道了电商经济现阶段的发展瓶颈,为下午的群众调研做了铺垫。

  下午2点整,我们又走访了湾头村的淘宝店,对正在工作的群众进行了调查,了解到他们对电商经济的看法,我们也确确实实感受到了他们对这个行业的热爱,他们大多数是通过村里人介绍了解,正是这种领军人物的带动,使村里的电商氛围十分浓厚,形成了点面结合的发展特色。

  这次的采访为我们以后的调研奠定了基础,我们对这里的电商有了更多的了解与思考,同时,湾头村的成功也将值得更多的村庄效仿学习,形成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文/袁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