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命中经过的人很多很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命中经过的人很多很多

2016-08-16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生命中经过的人很多很多

  在我上班两年多了,生命中经过的人很多很多,接触过的人也很多很多,有带过我的师傅,还有我带过的徒弟。呵呵……听我细细道来。

  第一天上班,最先接触的是我的师傅,是她很有耐心的从我什么都不会一点一点的教会我,我师傅的师傅,那时候都称他主任,也就是我现在的好朋友(心里最重要的姐姐),小五姐姐,每个人都对我很好,不过现在回头看自己走过的路,真的很丰富多彩。

  师傅对我的教导 ,主任对我的耐心,对我的关怀,真的是无人能及,自己在难过的时候,遇到困难的时候,首先想到的两个人一个是我的师傅,一个是我的姐姐。很怀念在一起的时候。现在大家都有自己的工作要忙,相聚的时间真的是少之又少,可是你们在我心里的地位还是不变的,我在有事的时候,心情烦躁的时候还是会给你打电话唠叨的。你们不要嫌偶烦啊!

  在我带过的众多人中,我最满意的各位同事们也很多偶!茜茜是我的朋友,也是我的同事,我很佩服她的毅力。我从她身上学会了,什么事情不要冲动,都要讲方法,讲原则。曾庆祥也是阿翔。虽然接触的时间不是很长,但是我很喜欢她,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可是她还是我最中意的以为徒弟,你叫我一天师傅,我就会觉得很欣慰。(人生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还记得去年我过生日,你在等着时间要跟我说生日快乐,我真的很感动,当时你写到师傅我实在撑不住了,提前祝你生日快乐,我先睡了,心里特别的感动。我们主任的老公也是我的徒弟米米。

  很内向,很害羞的一位大帅哥,不过可怜的米米真的没少挨我打,没少挨我骂,现在想想还真是挺对不住米米的。虽然把我最爱的主任介绍给了米米。当时记得米米跟我说,我真的好开心哟!娇爽爽同学,办事马虎,不细心,不知道现在怎样了,张丹同学,和娇爽爽正好相反,细心办什么事情有条理,也希望她能有很好的发展。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