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最美家乡,画随心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美家乡,画随心动

2016-08-22 作者:123蒲公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美家乡,画随心动

  今天是蒲公英社会实践队到雷州白沙二中三下乡的第八天了。在这一天的傍晚我们队举办了以"最美家乡,画随心动"为主题的百米画卷比赛。在整个比赛过程都在我们的掌控当中,其中还出现了一些小插曲。但是,这些都不影响我们的进展。时间过得真快,还有两天我们就要离开这个美好的地方回到我们各自的家了……分别总是让人很伤感。所以,我们会好好珍惜接下来的两天。

  这个百米画卷比赛的前期准备工作由于我和小燕两个人都特别忙,再加上一堆活动和彩排都堆在这一天。所以,准备工作不够,后勤人员的话也没有时间陪我们走完整个比赛过程就有一些后勤人员忙其他的事情去了。这些都对我们的活动原先的安排造成了很大的不便。最后,经过适当的调整和随机应变,我们的比赛活动还是成功举办了。这是个令人开心的一件事。 Www.wenzhangba.coM

  在活动过程中,每个学生都很安静的绘画,没有一个人是在大声说话,没有一个人在打打闹闹的。所以,在纪律这一方面是值得我们表杨的。学生都在埋头画画,一笔一画,非常认真。时间在慢慢地流逝,很快时间已经过了一大半,大部分学生已经开始给自己的杰作上色了。孩子们在最后的时间里埋头苦画后,每个人的画卷都是那么逼真,那么好看。看来,孩子们都是在用心在画……

  不久,比赛时间就到了。我们收上每个孩子的杰作,小心翼翼的叠放在一起,准备最好的评比。不管结果如何,每个孩子的画卷都是最美的,都是最迷人的。

  撰稿人:庄玉华

  岭南师范学院教科院蒲公英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