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的诅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的诅咒

2016-08-24 作者:因赫而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或许有一种成长记忆一直存在脑海中,死亡或者永生。

  除了我,你谁都不可以再去接受,我爱你,没有人可以与你成功的走向未来的记忆,相信我,你已饮下我的毒,你走到的世界和我的世界你已经无法再继续退出,没有谁可以让你离开我,更没有什么可以让你冒着生命危险离开我,没有人,没有任何人。

爱的诅咒

  我多想告诉你,这是我已经为你种下的诅咒,可谁又知道诅咒生效之后我便已失去了继续告诉你的勇气,你放弃了一个他,你却不能再继续去放弃一个我,很抱歉,我并不知道这个诅咒的惩罚如此严重,你死亡的那一刻请不要恨我,因为我早已经在你处罚诅咒的那一刻烟消云散。(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我原本以为我们可以一直一直一直在一起,不离不弃,这与其说是一个诅咒倒不如说这是一个我对爱情承诺,那天真烂漫的年纪里我所拥有的唯一的痴心,可惜我并不能理解你的离开,我奋斗,我挣扎,我原以为你留下多少的东西和期待,可是你仍然走了,没有回头也没有回忆,你义无反顾的走了。

  在此我愿意承诺下三生三世的诅咒,让所有的负心人千刀万剐,受尽五毒之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的诅咒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