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唯美食不可辜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唯美食不可辜负

2016-08-26 作者:IAMKYYI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整理行李箱的时候,每个人都会思考里面该放些什么。经验丰富的师兄师姐也会为我们指点迷津,提醒我们有哪些必带物品,其中少不了驱蚊水、小风扇以及重中之重——干粮!

  在三下乡后厨第一炮仍未打响的时候,美食篇章就要从干粮写起。各种口味的泡面是干粮中的热门单品,其特点是快速便捷热量高。同时也有不少同学选择更为健康的食品,如牛奶、麦片、八宝粥等。在还没吃得上饭的时间里,大家手持干粮,细细品味其中的味道。

唯美食不可辜负(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当然,干粮只是前戏,重点是后勤宝宝每日准备的营养餐。虽说每顿菜式不多,但绝对称得上荤素营养搭配,粥汤品类丰富,白饭也是任君随意打。而且,村长大大和校长大大还会送上当地的美味水果,辅导员视察时也不忘带上特色小吃。队员们每顿都吃得饱饱的,后勤工作干得漂亮是我们的工作写照。能过上这样有滋有味的三下乡生活,真心感谢每一位辛勤付出的后勤组队员以及值班人员。

  唯美食不可辜负,只有尝过酸甜苦辣咸,才能体会各种味道。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唯美食不可辜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