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自言自语的人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自言自语的人生

2016-08-27 作者:逍遥的小才子 来源:逍遥的小才子原创 阅读:载入中…

自言自语的人生

  自言自语,自问自答,自己对着镜子讲话,面对客厅空无一人我正在开会,这就是我的人生

  很多人会说你有病吧,但我不觉得自己有病,至少就算去医院我也是正常人,我之所以有这样的行为,是因为我知道这些行为是正确的,我也知道自己的不正常行为,但我不觉得这是一种病,这只能算作是爱号。

  人类喜欢把人分成三六九等,好人和坏人,总是把人分成正确的和错误的,比如你不上班,不务正业就一定被人认为你无药可救了,你这一生肯定完蛋了, 你要是有上进心人们就会欣赏你。

  我常常活在幻想中,比如我看一个电影的主角带着美女,风流倜傥,我觉得这个角色适合我,并且幻想未来的我,有钱了之后去哪个海滩,去什么地方找几个美女,这种幻想出来的快乐是无法形容的,如果说活着什么才叫快乐,只有活在幻想中,人才会快乐。不要否认我的观点,在你幻想某个AV女郎的时候,当你做春梦的时候,这些东西远远要比你实际去行动要快乐百倍,那种快乐是发自内心的,我倒觉得这才是人生的乐趣,恰恰不是有病。

  我喜欢看见某一段话对着空无一人的房间大笑,比如一个女人说,我老公天天不干活,怎么办啊,回家就打游戏,当我看到这句话我就非常高兴,我之所以那么高兴,是因为我幻想那个女人的表情,呆呆的,无辜的,憋屈的,所以我情不自禁的对着自己笑,这何尝不是人生呢?你都感受了什么东西呢?当你真切的感受每一个人和话都带着场景,你自然会悲伤或者微笑,这是很正常的事情,但人类愿意把这种人比喻成精神病。

  常常有人把我比喻成脑子有问题,比如我去足疗店抱一个女人,她呢?打呼噜了,这是为什么呢?人类的本能反应自然会去质疑,你为什么会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就睡着了呢?所以我好奇,我仔细观察,然后我笑了,这是有病吗?我倒觉得是女人在演戏,假装睡着,所以当我发现她是装的所以我笑了,我笑不是因为我有病才去笑,而是我发现了女人用捉迷藏的低智商戏弄我,因为我很清醒,但是那个女人认为我有病,无缘无故的大笑。 (情感口述 www.wenzhangba.com)

  我喜欢自问自答,比如我在空间发了一条说说,我看见民工正干着体力活,然后我自问自答的说,民工不容易啊,可是不干活吃什么呢?哎!因为我知道民工心里的无奈和不容易,所以我自问自答,我不觉得自己有任何毛病,我倒觉得其他人脑子有问题,你无法感受别人的心里,还口口声声说交朋友,你有朋友吗?你连对方的不容易你都无法感受的到,我想这才是真正的有病吧。

  我热爱对着客厅,一本正经的开会,而且把每一个座位要起上姓名,然后逐一问答,每一个场景都融入其中,比如李星光,你给我起来,你为什么这件事情不按照我说的做,结果公司损失了利,然后李星光回答,对不起老总,我赶时间望了。薛凯莉,宾馆这摊产业你明天抓紧去看一下,还有服装市场那一片。薛凯莉回答,好的老总。

  自言自语的人生你不懂,我想如果我真的有病,也不会写这么多了,因为我确实没有病,我只是把人们认为有病的事情做了而已,但至少我也吃饭,也睡觉,唯独交际少点,任何事情我都和正常人一样,我只想说,自言自语的人,自问自答,面对空无一人大笑,开会,和自言自语的人生,不一定都是有病,只是有点怪罢了。

  我不喜欢把事物分类,我最爱的一幅画就是猫的身子配了一个狗腿,我倒觉得这是艺术,没人规定画画非点画一只猫吧,可不可以半个猫半个狗完成一幅画呢?我喜欢把手机的拨号功能放在最后一页,而且非常隐蔽,谁规定的破号功能必须放首页更方便,可不可以放到最后面呢?当你觉得不顺眼,不方便的时候,你有没有想过别人可能因为这样做会更方便呢。

  自言自语是我的人生,而且我非常骄傲,尤其是处于幻想之中是我最快乐的事情,我相信会有很多人和我一样,我只想说这不是什么病。

  最使我幻想的就是我在沙滩荡着秋千,吹着海风,美女给我喂奶,按摩,想象一下就无比的快乐,我不认为这一切只存在幻想,我相信我有这个实力梦想成真的,没有幻想怎么会有行动呢?在某种程度正是因为期待的太多,幻想的太美好了,所以我才辛勤的为这些目标努力

  自言自语的人生,你不懂,当一个人热爱自己的生活达到巅峰的时候,我想它就一定会处于幻想之中,人人都会幻想,只是人人都克制自己罢了,谁不幻想自己的房子装修,谁不幻想自己买了什么车子,谁希望把自己的未来幻想的很悲哀呢?幻想是人的本性,那是人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自言自语的人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