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既然你情我愿,何不善始善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既然你情我愿,何不善始善终

2016-08-31 作者:时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既然你情我愿,何不善始善终

  既然你情我愿,何不善始善终

  爱情需要用心经营,负担不起,也不要后悔当初的投资,若无力偿还,请记住,这本是场豪赌,谁先喊停,也不存在着公不公平,必竟你情我愿,何不善始善终。

  付出是相对的,想要怎样的回报,就投入几分心血,从来没有人有义务不计回报的对你好,世间没有那么多理所当然。

  爱情本就是一个哲学问题,没有对错,没有逻辑,却又让人上瘾着迷。

  或许不浪漫是你的无能为力,但花不花心思却是另一个问题,或许你不在意每一个她在意的节日,她期待的惊喜,那么有一天她离开了你,也不必问东问西。她总抱着一丝幻想,嫁给爱情,她会努力经营,在你们的纪念日,你们的点滴,花尽心思,用心用力,如果你会珍惜。当你觉得,她的“物质”,是浪费你的时间,破费你的财力,不由得只是觉得或许你没有被温柔的对待过,她要寻找证明的从来只是你用心的在意。她或许会慢慢不再善解人意,想必是当初那满满的期望,论落成失望,最后不在幻想。此时,一个人的生活,比爱你舒服。(经典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当你用负面的思想,说配不上她,说自己那么平庸无力,她本不多的安全感,更是慢慢抽离,你让她如何相信

  请阳光自信,赤子之心,当你拥抱阳光,温暖

  怎会舍弃可爱的你。

  …………致身边的他们。

  作者:时鸽

  单位:中国矿业大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