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忆那年初恋般的舞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忆那年初恋般的舞台

2016-08-28 作者:时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忆那年初恋般的舞台

  忆那年初恋般的舞台

  还记得第一次当着众人面前说话是大一的中秋节。那个时候,赶鸭子硬上,多亏了穿着裙子才能掩饰不停发抖的双腿。手在抖,声音也强装镇定。

  恍惚间,到了现在,第二次站在镜湖大讲堂上,更多的是平静,主持了大大小小的活动,从青涩到内心的坦然,或许是一种长大吧。

  当换上西装,裹上长裙,变成大人的摸样,好像也换了一种心情,不排斥也谈不上喜欢。(一句话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当有一天,从容不迫的可以面对一切事情,是不是长大了。

  希望有一天在感情的世界里,可以谈笑风生,不怀念,不悲伤

  以后,生活慢慢回到原点,回归正常,安安静静的成为独一无二的自己,给自己一方净土,一片安宁。

  作者:时鸽

  单位:中国矿业大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