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浅秋的光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浅秋的光阴

2016-09-02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摘下一缕浅秋的光阴,我看见花开的旖旎,艳至荼蘼——题记

  浅秋的脚步刚刚启程,九月的裙袂已微微飘起,花开的馨香寂寞的装点着初秋的场景。若,与你续一场花开的前缘,是不是会经历一场落叶的阵痛?

浅秋的光阴

  秋风过耳,我听到花谢的声音渐渐走近,久违的凉意在心头升起,触碰到我心里最柔弱的美丽。根植的初心已悄然入沁,心生的落寞惆怅了朝露暮夕。

  捻一朵花的嫣然,只为在落红的季节留住一份感动记忆的深处,安守一段缠绵悱恻的光阴。于回忆中,握住有你的一脉心香,在初秋的诗行里,写下美好的段落。

  花浓处,九月的微凉进入了我的躯体,而那些花儿,韵致依然妖娆,为即将落幕的尾声平添一份高傲。这芬芳眉眼的季节,心事躲在时光里,以一朵花开的姿态幽居。(情感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我知道,在静默的时光里,你已渐行渐远。我无法留住一朵花开的盛世,只想在喧嚣的红尘觅一处安静的领地,那便是我对花儿最美的念及。

  我深信,我与浅秋的默契来自心心相惜。只需一眼,彼此都会在心神中领会。路过了绚烂,我更倾心与秋的静美,几分幽静,便让世界风轻云淡。

  这份安然,伴我走过每一季风景。我希望我行走的每一段旅程都能走得云淡风轻,在每一场开花开落终中都能邂逅最美的自己。然后于淡淡的回忆里,独守一人的情深意浓。

  心情如长空般蔚蓝,安守着一份初遇般的静好。人生最美好的结局莫过于在记忆里有一页可以翻阅的故事,寂寞了可以静静地打开,重温那份青涩里远走的天涯。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浅秋的光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