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免费的流动广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免费的流动广告

2016-09-05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免费的流动广告

  免费的流动广告

  文/赵元波

  在日本名古屋市有一家著名的衣料店“越后屋”,在当地可以说是家喻户晓,妇孺皆知,每到雨天,或是阳光灿烂的晴天,满大街上人们打的都是印有“越后屋”字样的雨伞、阳伞,就像一条流动的活广告,这些流动的伞随着人们流动到城市的各个角落,频繁地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越后屋”逐渐为大众所知。

  “越后屋”是一家著名的衣料店,在当地报纸、电台、电视台几乎看不到这家衣料店做的广告,这家衣料店设有专门的雨伞、阳伞柜台,只有路人需要,可以从柜台里免费得到雨伞、阳伞,为顾客提供方便,这些伞上印有越后屋衣料店店名、地址及电话号码,醒目的“越后屋”三个大字更是让人过目不忘。客人们打着这样的伞在雨中或是骄阳下行走,为“越后屋”做了活广告,并且还心存感激之情,来日再还时,又光顾了一趟衣料店;即使行人借了伞而忘记归还,那也无妨,“越后屋”倒乐得增加几个“永久性广告”,生意越来越红火,知名度也越来越大。(人生感悟 www.wenzhangba.com)

  不要一说到做广告,就是请明星大腕,或是上报纸杂志、电台电视台,像“越后屋”衣料店一样,把广告做在伞上,在给顾客提供方便的同时,也为自己做了一次流动的广告宣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免费的流动广告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