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勤义乡畔之爱的双向流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勤义乡畔之爱的双向流动

2016-07-13 作者:天空的美 来源:天空的美投稿 阅读:载入中…

勤义乡畔之爱的双向流动

  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教师是园丁,学生是祖国未来的花朵,园丁辛勤培育花朵,花朵为园丁灿烂开放。”这些传统佳话都在深刻阐述了教师与学生间相互关爱的纽带,而在三下乡的过程中,我们也深刻体会到爱的双向流动。

  温暖的爱在学生与老师之间温和地呈现出来。在勤义乡畔这支强大的队伍中,每个小老师都是经过不断修改PPT,不断查询资料探索出很好的教学方式和内容,力求让小学生在玩中学习,在学习中玩耍。平时也是经常和孩子们交流,逗他们笑,给予他们最好的关心与照顾。老师们把满满的爱镶嵌在教学过程和日常生活点滴。孩子们也非常配合老师的教学,还送了很多小礼物给老师,一句句“老师好!”“老师,我喜欢你!”“老师,辛苦了!”在校园里回荡着幸福的声音。孩子们也把满满的爱尽情释放出来,让我们觉得一切都是那么美好!(感人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深沉的爱在家长与老师间缓缓流淌。对于家长来说,我们就是小老师,他们也是非常体谅我们的,也愿意配合我们做出在学校的各种调动安排。很多家长对我们嘘寒问暖,各种关心慰问纷至沓来。今天,有家长给我们送来了她自家种的两大袋花生。我们也是非常感动。对于我们这些小老师来说,家长的满意是我们的无限动力!我们也是尽力对家长做到最好!就这样,双向的爱在我们之间流淌着。

  就这样,我们的爱就这样在时间的酝酿中发酵得越纯。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