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30年的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30年的爱

2016-09-11 作者:吉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30年的爱

  30年的爱

  我的师傅孙元清是一个将所有的爱都倾注于事业的客户经理。有人说,她事业上的成功是无法复制的,因为她是这个团队中负责贷款种类最多、管户数量最多、加班最勤、请假最少、抱怨最少的最可亲、最可爱、最可敬的人!为了及时解决客户资金短缺的难题,她放弃了多少个与家人团聚的夜晚去加班准备材料,当身患癌症的母亲与即将步入大学校门的儿子需要她时,她选择把更多的时间留给了她所热爱的农信事业。也许,她的母亲会抱怨女儿的忙碌,也许她的儿子会埋怨母亲的粗心,但终有一天,他们一定会像我们一样,为她默默奉献、无悔付出的那份执着而感到骄傲!(哲理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还有几个月,她就要结束在农商行近30年的奋斗历程。她用30年的职业经历,教会了我可以没有华丽的外表,但只要穿着得体,依旧会端庄美丽;教会了我可以没有显赫的背景,但只要踏实肯干,依旧会成就伟业;教会了我生活中可以有很多艰难险阻,但只要乐观向上,就可以战胜困难,勇往直前!她把30年的爱播洒在这里,我们也要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她——愿她及所有心怀大爱的农信人,好人一生平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30年的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