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在身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在身边

2016-09-11 作者:吉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在身边

  爱在身边

  看到“爱”这个话题,我陷入了深深的思考,到底什么是爱?在农合银行,爱是为全辖每一名员工都安装了OA办公系统,为基层员工送去及时有效的经营信息;爱是定期举办的“家园杯”职工篮球、羽毛球大赛上,队员们拼搏过后脸上的汗水与笑容;爱是大学生员工座谈会上,行领导对一批批有志青年的肯定与寄语;爱是800余名员工在生日当天收到的香甜蛋糕和祝福贺卡……

  爱是小小微信群中不停闪动的,高管员工共同探讨如何提升服务、解决困难温暖的文字。为有效处理基层单位经营管理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快速提高总部服务基层的效率和效能,准确掌握各经营条线工作动态,总行依条线、按层次分别建立了总部经理群、基层行长群、客户经理群、基层网点负责人群等微信群,每一名员工在工作中出现难题,都可以第一时间得到条线领导的解答,得到兄弟姐妹的关怀。在驶往转型成为农商银行胜利彼岸的途中,有满满的爱为我们扬起风帆、撑起后盾,有了它,我们每一个人不再是一叶扁舟,在构筑美好家园的旅途中,我们不再感到孤独

  爱是充满浓浓情意的营业大厅里,客户与员工悉心交谈的亲切话语。伴随着营业部、环岭支行等多家网点于2013年成功完成网点转型硬件改造后,2014年,秦家屯支行、岭东分理处等五家网点陆续完成迁址、装修,盛装重启,实现了多功能分区、岗位职责重新厘定、“赢”在大堂、自助设备全覆盖。一部部转型力作代表着农合银行在网点转型之路上不断迈出的新跨越、不断翻写的新篇章。优雅舒适的营业环境、方便快捷的WIFI区域,让更多的客户主动选择前来我行办理业务,感受到农合银行人“责任银行、温度银行”口号背后那饱含真情的爱。(经典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爱是问题人员在迷途路上握住的援助之手。不良贷款是农合银行多年来遗留的历史包袱,在全市集中开展打击恶意拖欠农合银行不良贷款、打造诚信岭城、营造良好信用环境中,农合银行对外积极配合市政府全力打好不良攻坚战,对内采取“治病救人”的政策,考虑到一些有问题、有责任的内部员工,上有老下有小,面临艰难的生活压力,且有明确的还款意愿和悔改之心,对于这些人员减轻惩罚力度,适时悬崖勒马。严格也是爱,当采访到那些依法被判处刑罚的责任人员时,从他们口中得到的话语是:“时至今日才感到合行对员工的爱,行里给予的改过机会一次次被我们无情的挥霍,直到踏出法律的边缘,一切悔之晚矣。”

  爱是在支农扶微、普惠金融的道路上走出的每一步。公主岭农合银行为岭城体育事业加油助威,冠名“公主岭农合银行杯”乒乓球甲级联赛,在中国玉米产业博览会上倾情派出50名志愿者提供爱心服务,端午、六一双节举办大型感恩回馈客户活动,全辖助农服务点全覆盖、农村金融无盲区……这是公主岭农合银行对责任的践行,对社会的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在身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