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勤奋是前提 敬业是保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勤奋是前提 敬业是保障

2016-09-12 作者:吉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勤奋是前提 敬业是保障

  勤奋是前提 敬业是保障

  勤奋是自我升华的前提。邓厚琨是一个拥有九年工龄的基层员工,也许他的业绩不是最好的,但是他的勤奋却得到了公认。每天同事们刚到单位的时候,他已经把营业室内打扫的地如明镜、窗不染尘;当同事们打算开始工作时,他已经把一天的业务用纸都分配完毕;当同事们打算下班时,他已经开始收拾营业室内的废纸杂物。九年如一日的坚持,让他的勤奋深深烙进了每个人的内心。有同事问他为什么每天都这么勤奋,他说:“我很热爱我的工作,所以在完成份内工作的同时,我总是感觉应该为这个集体做些什么,我没觉得我勤奋,我只是做了我应该做的。”如果我们每名高管员工都能像邓厚琨一样总想为这个集体做些什么,用过小日子的态度来面对我们的大日子,我们的吉林农信就一定会锦上添花。(感人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敬业是稳步前行的保障。刘明远是去年新招录的员工,刚参加工作的时候经常在下班后捧着业务书看到很晚,遇到不明白的地方再晚也要刨根问底。就是这样的敬业精神驱使他在不到两个星期的时间里,熟练的掌握了柜面操作系统里的各种业务功能,许多连老员工都不清楚怎么办的业务,他却能门儿清。因为业务能力突出,在还没有转正的时候,他就被组织提前从农村社调到了业务更繁忙的城镇社,有了职业生涯的更大舞台。吉林农信要保持各项第一的桂冠,必然会遇到各种挑战,我们应该未雨绸缪,审慎经营,大力建设家文化,确保新三年的经营目标成功实现。而这一切成功的前提,勤奋敬业是关键。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