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农信事业的传递和继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农信事业的传递和继承

2016-09-20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农信事业的传递和继承

  农信事业的传递和继承

  总是听老员工讲诉他们刚刚工作时的情况,工作环境自然是非常艰苦的,但是他们仍忠于职守、高度负责、不畏艰苦、扎根农村,一点一滴地开拓了农信事业,一家一户的打开了农村市场。从他们朴实的言语、平凡的事迹和真挚的情感中,不难体会到他们对农信事业的热爱和眷恋。(人生感悟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今年3月份,我与同事进行农贷会计岗位交接。一交一接中,我忽然感觉到,这实际上不就是完成了一种传承么?!不论是调离、转岗还是退休交接,都是对工作、职责和岗位精神的一种无言的传承。吉林农信就是在这千次万次的岗位交接中,实现了整个事业的历史传承。农信前辈们除了把工作经验传承给了我们,最重要的是将农信的精神、企业的文化、前辈们实践了60年的精髓传递给了我们,不变的就是那熠熠闪光的“至诚至善、自律自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