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时光的褶皱里,顿时发出银辉色的光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时光的褶皱里,顿时发出银辉色的光芒

2016-11-27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时光的褶皱里,顿时发出银辉色的光芒

  如果没有记错,她已经第三次和他说分手了。她说,我走了,他总是淡淡的,似乎没听见。但每次都是毫无意外的回来,几乎是一次意外也没有。这次也是,失踪了21天之后,又回来了,到最后,自己都觉得没劲了。

  无奈啊!无奈的情色卡在命运的缝隙,心中的一万朵桃花,朵朵地感伤着荒废,空虚的黄昏,把一滴滴清水嚼出皱纹,寒酸的爱情养着奢华的落日,无力又颓败。可心中那些桃花却吟咏着寥落的诗典,耀眼的桃花摆弄着下半身的狐媚。

  她控制不了那些狐媚,她竟然忘了没劲与无奈。又重新穿起情色的鱼衣,自投罗网似得轻松淹死在丘比特之箭打造的桃花肌里。奇怪的是,她还频频呓语,竟滴着李后主的眼泪,那泪是什么呢?应该是爱,她是多么爱她啊!(亲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就在她们认识的第208天里,她们同居了。

  第二天早晨,她看着她身边的男子,他依然睡得香,睫毛很长,眼眶发黑,大概是熬夜的缘故,眼圈周围依然呈现出眼镜框压的一圈痕迹,即使睡熟了,但也依然颓靡而散乱无秩序的表情,而当时,她就是被他这副表情迷上的。

  她家里装修,她跑装修公司,遇到他。那时,他是一家叫做美仑装饰公司的首席设计师。她看到他第一眼,顿时觉得,哇,春天啦,立时春暖花开,时光的褶皱里,顿时发出银辉色的光芒。

  这银辉注定了,他们的故事,就是一株幼苗 置于心灵最肥沃的土地,一千重的守护,一定要用生命去浇灌,梦里的桃溪,乱红迷眼。顷刻间,就被那一眼乱红摄魄,一下子就醉了,醉在他的桃红水云间。于是,她决定了,任他沧海,兀自痴情,任他春花青,秋叶雪,任他寒来暑往风雨更。今生与他共谱一段天长地久 ,从此,牵手情韵,栖樵乡,老去华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