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愿你变成自己喜欢的模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愿你变成自己喜欢的模样

2016-12-17 作者:Lita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愿你变成自己喜欢的模样

  人遇到事情,总是习惯放大自己的困难。

  你以为你遇到的是世界末日,于是你怕、你哭、你怨,殊不知比起其他人所遭遇的,你已足够幸运

  你可以选择困在原地或自甘堕落、作践自己,可是你要知道,有人在乎,你的折腾才能换来心疼;没人在乎,你的折腾换来的只会是嘲笑甚至是厌恶。如果你不甘心自己成为一个笑话,如果你不想让真正关心你的人担心,那就争点气咬着牙站起来。

  不要相信永远但也不要否定所有的誓言,曾经说过的话、许下的承诺就算最终没能兑现,也要相信在说那个时刻是真诚的;不要事事感恩但也不要轻易怨恨,世界这么大,能遇见就是一种运气,每个人的出现总有他的意义

  有的人让你学会珍惜,有的人让你被迫坚强;有的人让你懂得感恩,有的人让你记住教训。其实关键不在于你遇到什么样的人,而在于你是什么样的人,如果你消极抱怨,所有的遇见都会成为你变糟糕的理由;如果你积极向上,所有的遇见都会成为你变优秀的动力。

  上帝给你关上一扇门,就会为你打开一扇窗,如果他老人家太忙忘记了,那你就去试着在墙上挖个洞,一天不行就一个月,一个月不行就一年,洞总会挖开,阳光总会透进来。那些在你绝望、无助时陪着你、拉你一把的人要铭记,这是上帝给你打开的窗,如果你觉得还不够亮,那就自己去努力挖洞吧,想要多大的阳光就要付出多大的力气。(感人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忍受的极限会是什么样的结果?

  让我告诉你,忍受是没有极限的。

  很多时候你以为就要撑不下去了,可当你回头看,你会发现自己已经咬着牙走了很远很远。

  失去依靠孤单不可怕,黑夜里的痛哭不丢人,突如其来的想念可以原谅,因为这些终将都会过去,而当你独自撑过了这段岁月,你会发现一切的不安全感都来源于你自己内心的不够强大。

  那怎样才能变的强大?孤单?去找事做;痛哭?去找事做;想念?去找事做;

  人之所以痛苦很多时候是因为太闲,心没有依托,而所有的胡思乱想都比不过一个切实的行动。工作、看书、画画、跑步或学一项新技能,身体忙碌了,思维就不扩散了。制定一些短期的计划,设立一些小的目标,踏踏实实的去完成,时间久了,模糊的生活境况就会慢慢凝聚成清晰的梦想轮廓。

  正因为不快乐所以才要更好的去经营生活。

  不管你现在是在平淡的生活还是在遭遇挫折;是在感到迷茫还是在努力拼搏,都请你保有乐观积极的心态

  因为,你哭,会觉得全世界都怀有恶意;你笑,会觉得全世界都心存善良

  

  愿你不管在什么样的境况下,都不要放弃变成更好的自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