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房地产投资-让你的退休金增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房地产投资-让你的退休金增值

2016-12-31 作者:房团惠 来源:感谢房团惠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罗伯特清崎曾说:大多数人没有意识到,其实在生活中,不是你能赚多少钱,而是有多少钱你能保留下来。”

  很通常的情况是当人们赚很多钱,但发现很难保持他们。税收、通胀、市场走势、投资和管理不善是其中的一些常见的罪魁祸首。

房地产投资-让你的退休金增值

  在讨论财富保值的话题时,房子一直是一个比较好的财富保留方式。作为一个房地产投资者,你不仅可以拥有一个固定资产而且还可以获得租金收入。仔细规划你的养老金,您可以创建一个稳定的收入来源,让你的退休生活有一个保障。通过投资买房来支付他们的退休金是房地产商和投资者之间的一种非常普遍的做法。

  个人退休帐户:你需要知道什么?

  可持续的财富通过房地产投资产生的关键是尽早开始。也就是说,它是发现保存财富的方式同样重要。

  自我管理的退休帐户投资房地产的最佳选择之一。他们通常被称为房地产”,主要是因为他们投资房地产和房地产相关资产的能力。与房地产投资者作为我们的主要客户,我们学习一些有趣的节税策略和创造性的融资故事;但在我们进入这些讨论之前,让我们先简要解释自我导向的个人退休帐户的特点。

  自我导向的个人退休帐户是一个合格的退休计划,提供了可供退休帐户持有人的投资选择完全控制。这些投资包括房地产、私募、税收行为,税收留置权,抵押票据,以及类似的另类投资工具。

  它是如何受益的房地产投资者?

  如果你是一个房地产的投资者,自我导向的个人退休帐户可以帮助你买房子和提供税收递延的资产增长直到分布。

  作为一个私人贷款人的所有点对你贷款的鳍状肢或房地产投资者的利益将受到今年你产生这些收入的税收。但是如果同样的交易 在递延税收环境–那些收入会受到税收直到分布。

  你购买的房子以低于市场的利率,放在修理,然后利出售。没有讨论的压倒性的工作量,一句话,你的利润会受到税收。国税局而言,资本收益和持有少于一年的资产,这些利率可能高达35%,虽然最大的税收补贴到15%或更少,持有一年或更长时间的资产。 www.WENZHANGba.com

  相反,如果你通过自我导向的个人退休帐户购买房地产,整个过程是一样的但事实上你不需要付税直到分布。总之,你可以推迟你的税单直到退休。请务必与注册会计师在经历这地区确保这是不被认为是商业活动咨询,否则你将被征税的。 事实上,你可以从你以前的交易产生的利润基金购买。

  房地产投资选择使用自主账户:

  除了通过自主账户提供的好处,你可以选择做投资在安全的帐户。在你交税的前期,在退休时获得免税的分布。此外,大多数房地产投资交易完成在自主帐户不用交税,让你口袋里的钱全部归你,虽然有少数例外情况。

  法律方面的考虑的房地产投资使用代理:

  投资房地产的代理机构有一套独特的法律思考,其中一些如下。

  该计划的业主/受托人不能用财产为个人利益。

  你无法与代理做生意,包括使用你的建设和营销服务的物业出售或修复。同样的规则适用于你的父母,后代,甚至配偶。这些通常被称为自我交易。

  你的自主账户只能用于购买无追索权的融资,这意味着你不能提供个人担保,在默认的情况下,贷款人拥有比其他财产本身没有要求。而相关税将申请在代理的无追索权的融资的使用,这可以在某些情况下,一个有价值的选择。任何涉及成本的交易应该出来的账户,同样的,产生的任何收益的财产应该回到计划本身。

  不同于一般的房地产所有权,你会用自己的退休账户拥有性能失去折旧扣除。

  自主退休账户允许投资者使用他们的退休基金投资房地产,增加另类资产的退休计划。

  房团惠提示您:尽管上面说的是一种养老计划,但也要谨慎面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