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以你喜欢的方式爱你,并不代表他不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以你喜欢的方式爱你,并不代表他不爱你

2017-01-04 作者:琪琪love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世界上的人对爱有两种,一种是表现出来,一种是不表现出来。

  表现出来的人比较感性,恨不得想让全世界都知道他爱你

不以你喜欢的方式爱你,并不代表他不爱你

  还有一种比较深沉理性,前者可能在喜欢的人那里留言几百条,而后者可能一条也没有。

  张爱玲说“对于大多数女人,爱的意思,就是被爱。”

  如果你的男友属于前者,我想你会很容易找到被爱的感觉。一条爱的短信,一束情人节的玫瑰,一个生日的礼物或者是为你争风吃醋,陪你疯陪你闹,反正用尽一切你喜欢的方式告诉你,他爱你。

  也许在大多数人眼里,恋爱不就是心动加行动吗。

  而如果你的男友恰巧是和前者截然相反的后者,甜言蜜语之类的统统没有,

  我想告诉你,即便是如此也不代表他不爱你。

  《冲上云霄2》中的唐亦琛便是这样的一个男人。他从不轻易表露对何年希的无限深情。他会焦急高烧中的她,会轻轻吻她的额头,将自己的手臂当枕头让她睡到天亮,却不敢挪动半步,生怕惊动她分毫。 www.wenzhangBA.com

  他爱的深沉,爱的内敛,他不愿何年希迷恋的只是爱情的表面。他会苛责她工作上的态度,会教训她的游戏人生,更会心疼她的彷徨无助。

  当何年希对顾夏阳的追求感到迷惑,她问唐亦琛“为什么你要把我让给他?”

  唐亦琛说:“我没有让,我只是不争。你不是一件货,你应该有你自己的思考空间。我给你机会想清楚而已。”

  没有甜到发腻的情话,没有气势汹汹找情敌大干一场,只是给你选择的自由,难道这不叫爱?

  我们再穿越去《花千骨》,那个由始至终酷到扑克脸的白子画,对小骨不也是该罚则罚,该骂怎骂,不留丝毫儿女私情,何曾有过一句“我爱你”?

  然而,当小骨香消玉殒,他白子画不也是痛不欲生,自断经脉生死相随而去了吗!

  爱情是没有形态,自由生长的东西。千万不要用别人的模板制定自己的爱情,也不要在别人的口中听说爱情。

  两个人的相处,可以像看得见的花朵一样绽放,一样馥郁浓烈;也可以像空气一样无处不在,虽然摸不到,但是没有他,就是不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